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21日 08: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龚蝶 林洁璇 点击:[]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14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福中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潘书记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39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45号)等文件,并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及党建工作例会的内容。同时,针对近期开展的新生普及党性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推荐、党课培训班筹备等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与会人员在学习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基础上,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对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党总支新学习的工作方向及目标,为更好地推进落实党建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新学年招新工作

下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大学我规划——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