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09:3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12月20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行的2017-2018心理委员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文艺术楼1201课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心理辅导站站长陈培林、副站长范淑明、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代表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各班心理委员。

本次会议在肖思苑部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主要分为指导老师发言、优秀心理委员颁奖、部长发言、站长发言四个环节。李玉婷老师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与心理委员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对心理委员在工作中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并且讲解了下学期心理辅导站的主要工作。另外,李玉婷老师还为心理委员展示往年心理辅导站优秀成果,激励心理委员们能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在颁奖仪式中李玉婷老师为在一学期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八位优秀心理委员颁奖,获奖的心理委员分别是17工管2班唐玲、17会计2班杨玉、17会计4班陈钊妍、17会计5班谭佩芳、17会计6班简晓琪、17人力2班邝健权、17物流1班古浩良、17物流3班沈煌。在部长的发言中,各部门部长分别向在场的心理委员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感谢心理委员在本学期对心理辅导站工作的辛勤付出,心理辅导站之所以能够在这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心理委员们的支持与配合。在站长发言中,范副站长详细的介绍了心理辅导站在下学期的工作,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组织班级同学踊跃参与;陈站长表达了心理辅导站与心理委员应秉持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共同致力于为同学服务的目标。

在大会尾声,李玉婷老师播放了往年优秀心理剧视频,给17级心理委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供了优秀示范,鼓励心理委员们“勇于超越、敢于创新”,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做得更好,一同为院、为校争光。最后本次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会计文化节---初级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