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6月25日 23:5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6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院长谢宗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校团委书记刘杰,学院副院长覃常员、阚文婷,校团委指导老师谢志明,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乔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谢院长致大会开幕词。他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强调此次会议要全面总结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三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三年我院团学的工作任务,选举出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义务,集思广益,为团学日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书记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向成功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会的各嘉宾、主席团成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她要求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信心,激昂的斗志,不断开拓进取、实干创新,为推进创新强校“2235”工程、为学校创A升本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服务学院学校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书记代表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回首过往,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教育、团学队伍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院特色活动等七大点进行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总结。同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他对学院团委未来的工作进行了五大点规划,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第二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吴勇杰代表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作题为《灯塔精神在心中,创新活力于经管》的工作报告。他表示,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跟学院党总支的步伐,举办了各类特色活动,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会也将再接再厉,展望未来,依旧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上,全力搭建服务我院学生成长成才的服务平台,续写属于经管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让广大青年团员在思想觉悟上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团委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认真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为学院、学校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谢宗云同志致开幕词 李奕萍同志致闭幕词
代表投票 嘉宾与新一任委员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学生工作自查汇报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促发展 广交物流育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