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聆听专业期刊导读 碰撞科研思想火花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活动之“专业期刊导读”讲座

2018年10月12日 11:3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润绿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建大讲坛经管系列之二——《管理世界》期刊导读”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大管理教研室中级及以下老师和其他专业部分老师出席本次讲座,讲座由谢宗云教授担任主讲人。

讲座上,谢教授结合其多年的从教和科研经历与在座老师进行交流,并以《管理世界》为例,分别从期刊类别识别与学术期刊质量评价、期刊栏目风格与要求解读、期刊论文撰写(实证研究基本逻辑)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他指出,我们需在实证研究上多下功夫,通过对专业期刊的研读总结,有针对性的提升个人科研写作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协同创新为重点应用型科学研究、技术发明和社会服务提升工程的要求,通过开展“城建大讲坛”系列学术活动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实现科研水平提升目标,筑牢学院科研发展基础。

讲座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经管论坛”活动----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军训连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