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广东省邮政物流及广东珠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10日 12: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19年7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袁航及几位专任教师走访广东省邮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11183)和广东珠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代表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广东省邮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管学院深度合作企业,尤其在专业人才培养上将企业定制课程纳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了人才的创新培养。本次走访,我们和广东省邮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就专业建设、共同人才培养、课程完善上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深化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和广东省邮政物流的合作。

参观广东省邮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1183客服中心

广东珠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珠光集团的全资企业,旗下拥有多家酒店及酒店式公寓。此前与该公司从未有过合作,此次走访主要是沟通校企合作事宜。张珊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现代学徒制培养达成了共识,为将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广东珠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的合照

校企合作共发展,产学融合促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校企合作中将结出更丰硕的果实,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新时代人才。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广州市潜行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实训室项目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