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广州市潜行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9年07月11日 17:1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润绿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明发、副主任于润绿,骨干教师汪德露、李荣敏,实训管理主办李俊贤一行6人走访广州市潜行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潜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从化自媒体精英联合创立,拥有10年的互联网丰富经验,是一家以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导、立足于网络平台推广领域,专业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的互联网企业。为从化本土IT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总经理李书任,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0届毕业生。李书任求学期间就曾参与多个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后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业务能力突出,带领团队成功打造了从化区诸多经典案例,如从化购等。

校企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及共同培育“互联网+大赛”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校企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可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和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使创新创业教育薪火相传。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批重点课程建设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广东省邮政物流及广东珠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