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活动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09:30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学院院风建设,提高学院凝聚力,现将教职工观看电影活动的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1、时间:2019年4月9日(星期二)下午16:30后

2、地点:从化诚丰影城(从化区红荔新村16栋)

3、电影片名:《老师好》

(影片介绍:1985年的南宿一中,苗宛秋老师推自行车昂首走在校园,接受着人们艳羡的目光和纷至沓来的恭维。桀傲不驯的洛小乙、温婉可人的安静、新潮前卫的关婷婷、大智若愚的脑袋、舞痴兄弟文明建设、八婆海燕、奸商耗子……三班是一个永远也不缺故事的集体。苗宛秋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即将走进的这个三班将会成为他以及他身边这辆自行车的噩梦。三班的同学也没有想到,这位新来的老师改变了他们的一生。

4、观影人员:全院教职工

5、领票要求:需要观影的老师请在经济与管理群问卷调查程序上进行报名(4月8日17:00点止),已报名老师师活动现场领票,未参加报名老师现场不能领票且不再另外安排。(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办成惠慈 )

6、交通指引:教师自行前往,可以乘坐8路车或者2路车,到河东市场下,过马路就可以看到。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19-100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教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19-1001]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召开教研室专业建设工作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