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沐浴阳光 励志前行

——经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年02月26日 09:4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切实弘扬新时期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引导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5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欧志勇,团委书记甄伟文、17级辅导员老师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

七点整,国旗护卫队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抵达升旗台,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欧书记做国旗下讲话。他对即将面临毕业季的17级同学指出当前高职院校大学生就业形势的复杂变化,高职大学生在就业上存在的思想压力以及缺乏明确目标规划的现象。对此,在新学期的职业生涯规划中,他提出了以下三点对策:一是明确自身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调整就业预期,理性对待就业现状,不盲目跟风;三是转变就业观念,充分发挥自身才能,自主创业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谦逊自信的心态面对职业规划,无论实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要提前最好求职的准备,潜心修炼、查漏补缺,为当下的学习打好基础。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预示着经管学子在新学期中定会以更加昂扬的风貌、坚定的姿态,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学院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建设美好校园,用勤奋努力,成就最终丰硕的果实。

undefined undefined
升旗仪式现场 欧志勇书记讲话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