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

2019年06月12日 10:2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6月10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欧志勇,学工办18级辅导员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在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迎着初生的朝阳,迈着坚定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抵达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望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耳畔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朝气蓬勃的师生在这一刻焕发出别样风采。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黄燕纯同学上台发言。她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话阐述两部分内容,一是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爱国情怀;二是做时代有为青年,树立坚定理想。接着,欧志勇副院长在国旗下进一步对“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讲话并向广大师生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引航思想,提升先进性,并表示作为新青年要始终跟党走,保持思想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二是奋勇担当,激发使命感,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齐成长;三是踏实践行,建功新时代,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勇做时代新人。最后他以期末即将到来,对广大同学们提出做提前做好复习,诚信应考的准备。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还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创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undefined

欧志勇副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undefined

undefined

国旗队出旗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传诵经典 演绎名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学院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青春赛场 奋力拼搏——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男子暨第四届女子“经管杯”篮球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