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联分会

2021年04月16日 11: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每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我们每个人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应当肩负起保护地球环境的责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联分会支教队于4月15日下午14:30,组织18名志愿者,满怀积极的热情前往禾仓幼儿园开展支教活动。

到达禾仓幼儿园后,志愿者们分别进入对应班级开展主题活动。此次支教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志愿者们以世界地球日展开话题,向小朋友们介绍什么是“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的由来,以及为什么要设立世界地球日,让小朋友们在脑海中对世界地球日有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提出问题,小朋友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最后,志愿者们给每位小朋友派发卡纸和画笔,让他们画下自己心目中地球的形象。小朋友们很开心的展示自己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小朋友们认识到了什么是“世界地球日”,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有利于培养小朋友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

1E962

1706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9134

292B3

作品展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规范管理、打造课程精品——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负责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