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强化党知识,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八批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0年04月27日 15:5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4月25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八批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戚景山、卢冠,李彬,各党支部委员以及第十八批全体拟发展对象出席会议。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由支部书记主持大会。

视频答辩会现场

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指定时间提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大会主持人对大会主要流程做简要介绍。此次答辩采用多对一的方式进行。答辩流程包括:各拟发展对象进行自我剖析、关于党知识的问答和支部书记的总结发言。

自我剖析环节

在自我剖析过程中,拟发展对象们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支部委员对拟发展对象对党知识理论的理解进行提问,以及他们的不足进行简要分析。在答辩会结尾,各支部书记发言称,各发展对象要继续加强自身的党建理论知识的储备,以及对时政的关注。秉承入党初心,努力前行。

发展对象进行视频自我剖析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集中了解了拟发展对象对学习理论的知识。为接下来的培养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能够让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知识,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