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坚守师德,不忘初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05日 10:3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2064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组织生活会,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汪德露主持。

经管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阚文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作风的相关要求:在未来工作中,要继续加深理论的学习强度;科研工作应该和教书育人与服务社会相结合;自我思想认识提升与课堂实践的结合还需继续加强;作为党员教师,应该事事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的模范先锋作用。

汪德露副书记向大会做了2019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报告。她汇报了支部涵盖的专业和人员情况,支部积极分子、党员培养和发展情况,回顾了2019年度教师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每一位教师党员都做了大量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教师党员也都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表率,青年教师党员积极学习,思想认识获得了提升。

汪德露副书记在总结并指出:我们要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助力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抓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我们必须“坚守师德,不忘初心”,争取更好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教师党员检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剖析深刻,查摆问题精准,党员同志间的批评也坦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促进、找到差距、共同改善的目的。在个人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支部开展党支部委员会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活动。通过本次评议和民主测评,党支部干部和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不足,强化了组织意识,为做好将来的工作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关注时政视频活动 ——观看《中国战疫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