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管榜样 >> 正文

【优秀教师】赵新成: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2021年10月09日 11:5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优秀教师——赵新成

赵新成老师是财金教研室专任教师、副教授、校聘凤凰学者。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量化金融分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金融工程、产业金融。

赵新成以常存感恩与对教育的敬畏之心为理念,以业绩回报本职工作。他认为,高等教育属于一个人成长中十分关键的阶段,作为高校专业教师,不但需要完成必要的专业教学工作,实现“传道受业解惑”,也需结合专业指向的行业特征,生发于专业内涵成长于大学生的未来职业乃至生命意义与幸福。

从事高等教育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不断成长,获得多项业绩成果。他主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广东省教育厅社科项目各一项。主持广东省高职教育研究会、广东民办教育学会项目以及校内研究项目近10项。在CSSCI/CSCD期刊独立发文1篇,在中文核心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他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2部。在学生的课外学术活动中指导学生将研究成果公开发发表,指导学生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

赵新成常说: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云帆沧海,扎实每一步,天空更蓝!

 

上一条:【优秀教师】阚文婷:教师职业是一个良心活

下一条:【优秀教师】马俊:心中有梦,坚持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