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固本强基,创强晋优”会议精神

传达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3日 17:00 供稿:经管学院 罗青 点击:[]

    2月23日下午2点30分,经管学院在一教526课室召开期初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和校长刘国生在2017年上学期管理骨干培训暨年度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解读。

    会上,谢宗云院长就张亚斌主任和刘国生校长的讲话进行详细地阐述说明,其中重点传达了学校当前和“十三五”期间“创A发展、选类发展、升本发展”的三大发展重点,“四个两”的八项重点工作以及推进“五个一工程”,抓紧实施新的“四项工程”等重要内容。

    随后,覃常员副院长、阚文婷副院长分别就周晖副校长、王媚莎副校长分述报告精神进行传达说明,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做了布署。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围绕会议精神开展一些分组研讨。

 谢宗云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企共商订单班建设 探索学徒制人才培养------经管学院续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走访第一创业证券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