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2017年04月27日 17: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杰 陈海杰 高丽彩 点击:[]

为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以“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副院长潘福中、分团委书记刘杰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评比大会并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激昂慷慨的共青团歌拉开了大会序幕。随后,入围学院评比的15个团支部通过活动成果汇报、活动视频展示、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各支部开展团日活动的风采,充分呈现各具特色的活动内容。经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15人力资源管理1支部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16人力资源管理2支部、15工商企业管理2支部荣获二等奖;15工商企业管理3支部,16会计实验1支部和16人力资源管理2支部分别获得三等奖。

最后,潘福中副院长上台作总结讲话。他对精心指导主题团日活动的老师及筹备评比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15个团支部带来的精彩展示给予充分肯定。潘福中副院长指出,开展团日活动旨在促进团员增进团员身份意识,塑造团员形象;同时,借助校院搭建的活动平台,开展高质量的团日活动,积极营造自主创新的团组织生活氛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党的信仰。

潘福中福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团支部颁奖

 

上一条:经管、机电、信息学院举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