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激情营销,共创未来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营销达人大赛总决赛

2017年12月01日 16:4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欧春泽 点击:[]

11月28日晚,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之营销达人大赛总决赛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决赛的评委及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福中、营销教研室主任陈明发、副主任袁航、李荣敏、张羽、匡爱花、于润绿以及欧春泽老师。

经过为期五天的实战营销环节,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现场各团队通过PPT讲解、现场营销以及评委问答等形式进行展示。其中,“与你义路同行”队以义卖为宣传亮点,分工明确,通过线上线下来推销产品,灵活采用“尾数定价”等营销手段;“九点半”团队则走情怀路线,销售特色书信及发展代写代送等业务,颇具新意;“蓝朋友”团队则专注于蓝月亮洗衣液产品,以“一对一”的形式来服务,采用特色的预售及送货上门服务,赢得客户频频回顾;其他团队也灵活运用了专业知识,极具特色的营销策略,富有口才的现场展示,将现场氛围进一步推到高潮。

随后,陈明发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针对现场6个团队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更多的理论,用专业知识充实未来,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产品要有所创新、创意需要继续提升,争取下次有更为优异的表现。

通过评委们的客观评审,“与你义路同行”队荣获冠军,“九点半”团队获得亚军,“没那么简单”团队则获得亚军;其他团队则荣获“优秀营销团队奖”。至此,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营销达人大赛圆满落幕。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展示 参赛队伍答辩

undefined

全体合影

 

 

 

上一条:团结协作尽享青春飞扬,超越自我展现经管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素质素拓运动会

下一条:搭建文体竞赛平台,展示经管学子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男子暨第三届女子“经管杯”篮球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