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奉献爱心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受表彰

2018年01月05日 10:5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关爱“残康人士”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1月4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联合从化区江埔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召开“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江埔家综服务中心的社工老师、南洋理工学院青联敬老助残服务队学生代表、资助服务站学生干部。

首先,黄社工通报了2017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参与江埔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义工活动情况及回顾2017年度我院资助服务站外出探访残康人士的服务内容,并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颁发“热心社会公益”的荣誉证书。同时,对资助服务站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会后,两校的学生干部围绕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访技巧、沟通技巧等展开交流并期待未来更多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两校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我校与江埔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合作,加深了两校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

资助服务站荣誉证书

 

上一条: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