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

2018年03月06日 10:0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欧春泽 点击:[]

3月5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潘福中,学工办辅导员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精神抖擞的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肃立,心怀崇高敬意,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广场上空。

升旗仪式后,潘书记作国旗下讲话。他以学生的学习成长为切入点,充分肯定17级学生在过往一学期的综合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新学期的成长发展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确立清晰学习目标,紧紧围绕学院制定的就业能力提升计划进行合理调整,做到科学规划学习生活;二是要更加重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互结合,做到既立足第一课堂学知识,又充分利用第二课堂提升素质;三是要充分利用科技节活动、创新创业大赛、专业技能大赛等赛事,做到“专业学习巩固职业素质,技能大赛强化职业技能”的学习要求,不断培养和巩固职业素质,不断成长,不断增强自我竞争力。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潘书记不仅给17级的同学们提出了鼓励与鞭策,还希望作为青年学生的同学们能在这新的学期里,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优越的学习条件,长知识,强技能,力争成为校园某一领域的风云人物。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他希望我们全体同学都能做到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逐梦的路上努力奋斗!新的一年更是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圆满结束。

潘福中书记作国旗下讲话 五星红旗迎风升起

 

上一条:经管学院营销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暨课程教学设计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奉献爱心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