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评判 共同进步

——经管学院营销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暨课程教学设计民主评议会

2018年03月07日 15:4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润绿 点击:[]

为了规范专任教师的课程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教学研讨会暨寒假课程教学设计民主评议会,营销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本次评议会。会议由陈明发主任主持。

教师们按照学校寒假布置的任务要求,分别汇报了所承担课程的课程标准、授课计划表、单元设计和教学课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交流评判和打分。

另外,陈主任简要传达了学校期初召开的管理干部骨干培训会精神,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指导、校园数据平台的关注与填报、继续抓好学生的到课率和毕业率、实践教学计划开课表的填报。希望全体教师根据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任务、2235创强子任务制定新学年、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迎接品牌专业的验收。

袁副主任传达了学院有关合作企业的最新通知,除了继续加强与现有企业合作之外,应努力开拓新的合作企业,并就本学期实训成果展准备做了说明。

本次研讨会暨评议会的召开,响应了学校“精准”育人的理念,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明确了本学年的工作重点,为市场营销教研室创造新的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课程教学设计汇报及民主评议现场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