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工作动员会议

2018年03月12日 09:3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优化心理辅导站新学期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经济与管理学心理辅导站于3月7日中午在人文艺术楼163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动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站长陈培林、副站长范淑明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上,李老师回顾上学期开展的活动,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讨论,并充分动员全体学生干部做好预防心理危机工作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之余仍需对身边的舍友、同专业班级同学的心理问题进行多关注、早发现、速上报。针对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李老师提出活动要"贵于精",重视活动质量,打造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心理方面的品牌活动。对各项活动的预备工作要充足,主要围绕校园心理剧活动进行开展,不仅要做“成”,还要做“好”。干部及干事们在举办活动,服务学院的同时,还要提升自身的个人能力素质,通过与各组织之间的合作,朋辈队伍之间的培训进行学习,最终达到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够提升自我。

各部门干部分别在会上提出自己对本学期工作部署计划的意见与建议,集体商议中确定本学期的活动计划。

全体合影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开拓合作企业

下一条:经管学院营销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暨课程教学设计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