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15:1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安排与部署学期计划,促使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3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指导老师林洁璇及全体主要干部出席会议。

林老师在会议上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做了具体要求,提出在工作中必须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抓好各项常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并积极研发新项目。各部长依次总结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新学期修改意见及具体工作安排。

在新的学期中,学生党建办公室将继续奋斗,争取呈现出更多亮点,积极探索、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开拓合作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