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专业诊改“质量月”工作方案解读暨工作推进大会

2018年05月18日 17:47 供稿:经管学院 赖林宁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8年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暨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启动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专业诊断与改进的相关工作要求。5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526课室召开了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工作方案解读暨工作推进大会,谢院长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会议。

会上,谢院长积极响应刘校在启动会上提出的“六个一”工作号召,并贯彻到专业诊断与改进的整改方案中。谢院长就专业诊断与改进“质量月”的工作方案向参会人员进行解读,并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专业诊改的数据收集工作,为专业诊改提供有效参考依据。二是对各专业的各类指标进行评比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形成高质量的专业诊断报告并定期进行汇报。三是要求各专业按具体时间安排完成各阶段的任务,根据各阶段的进度做适当的调整。四是鼓励大家推进我院优秀人才的引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质量,优化教师结构,把专业诊改工作落到实处。

经管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专业诊改“质量月”工作的要求,切实推进专业诊改方案的实施,提高我院专业质量,尤其是进一步完善品牌专业的建设,打造一支质量高、专业性强的先进队伍。

谢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会计信息化大赛

下一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传递时代工匠精神——“城建-易居”市场营销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暨拜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