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牵手中国工商银行 共商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大计

2018年06月15日 16: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昌庆 点击:[]

6月1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从化支行行长一行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商谈校企共建专业和金融人才培养事宜。工行从化支行行长邹崇光、副行长邱永贵及各营业网点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阚文婷、金融教研室主任沈月中、副主任陈昌庆出席了会谈。

会上,邹行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银行,在企业实力、品牌建设、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重点介绍了工行与高校共建“模拟银行”、共同培养金融人才的合作模式,希望工行能通过参与学校金融专业建设,安排学生实习等方式,为社会培养优秀的金融人才。阚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邹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邱行分享的银校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工行真诚希望开展合作的意愿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金融专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安排学生跟岗实习、聘任兼职教师、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最多和盈利最多的银行,主要从事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资金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并提供资产管理、信托、金融租赁及其他金融服务。工行与我院的合作,将实现校企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为我院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平台。

 

会谈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与质量诊改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