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带班助理培训会

2018年09月10日 14: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提升18级新生带班助理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好地迎接新生到来,做好带班助理工作。9月5日晚7:00在人文艺术楼305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带班助理培训会,学院18级全体辅导员、辅导员邓顺兰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夏泽祝老师以及全体18级带班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邓顺兰老师就资助方面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解读,要求带班助理熟悉整个奖助贷流程,便于协助新生完成此项工作。夏泽祝老师就专本同读做了详细的说明,呼吁学生积极报读本科,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学历。

随后,18级年级长韩文娟老师做总动员培训。她从以身作则、角色定位、认识共性、工作思维、工作建议等方面对18级带班助理做相关说明和要求,要求学生带班助理要严格约束自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给新生树立榜样作用,同时要给与新生方方面面的照顾,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带班助理培训会,我院新生带班助理综合素质得到一定提升,为后期协助新生辅导员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金秋时节,喜迎新生——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工程”之“蓄力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