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年12月29日 17:2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12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志勇、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欧志勇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深入了解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要求的重要载体。随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戚景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冠、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彬、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静分别代表所在支部进行述职。述职紧紧围绕《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展开,内容丰富且充实,做到有学习、有记录、有宣传;总结不足敢深挖,做到有台账、有措施、有计划。听取完各支部的述职汇报后,欧志勇对一年来各支部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同时针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培养党建主业意识,开展工作时抓重点、抓亮点、抓特色;二是要在传承中发展,保持先进做法的同时积极发展党建工作新态势;三是要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四是要树立“动车理念”,从自身做起,自身发力,促进党建工作发展更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落实我院党务干部党建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执行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高效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银行从化支行协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意识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