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巡查新生开学第一课

2019年10月08日 17: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10月8日,是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天,为着力抓好新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办公室主任刘昆等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对新生上课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了解和巡查。

巡查现场1

此次巡查重点察看教学秩序、学生上课出勤率、教学资料、教学环境等情况。巡查中,王媚莎就提高学生到课率、课程安排及课堂教学的看法等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作好检查情况记录,迅速落实整改。

巡查现场2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开学第一课我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生的第一堂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出勤率高。新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走访企业落实深度合作项目

下一条:王媚莎副校长带队参加易居企业集团G50校企战略联盟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