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树先进典型 扬榜样力量 做时代先锋

——经管学院第五届支部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22日 08:5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景山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6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4楼报告厅举行了“树先进典型,扬榜样力量,做时代先锋——支部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雄浑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杨清国书记为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对“支部之星”活动表示赞赏,认为经管学院立足本院实际,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经过五年努力,已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其他二级学院学习借鉴。对经管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师生党员要主动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争先创优,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

决赛过程中,十支团队分别通过团队风采展示、个人风采展示及十九大对我影响最深的一点、主题任务卡活动成果展示三个部分进行汇演。参赛团队根据抽取的主题任务卡围绕核心关键词开展了一系列相应的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风采。通过评委的客观评分,结合初赛、复赛成绩,最终,“风之彩团队”获得一等奖,“点点星光团队”等9个团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风之彩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李嘉贤同学获得“支部之星”称号。

本次“支部之星”评比活动,是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经管学院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榜样的力量,在校内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杨清国书记讲话 团队展示一
团队展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为什么入党”主题党课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