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我服务 我奉献 我快乐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从化汽车站志愿服务

2018年11月12日 09: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弘扬志愿者“三个面向,五大信念”的美好品质,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联合院属各学生党支部举办“为党旗增辉 给志愿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11月9日开始启动,在正常教学周内逢周五、周日下午开展,每次志愿服务活动派出带队工作人员1名,带领5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从化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在与汽车站负责人沟通后,以分组的形式开展服务。在9日下午的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状态去服务每一位乘客,对遇到困难的乘客提供帮助,在人流量多的时候帮忙疏导乘客,指引乘客购票和主动协助老弱病残乘客提行李。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及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的行为,得到了车站、乘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为乘客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日子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坚持到底,尽力所能,奉献爱心,让党建志愿服务的旗帜扬起来,让党建志愿服务的品牌亮起来!

志愿服务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初赛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