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2018年12月12日 21: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彬 点击:[]

12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31开展了党章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彬主持,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还有党支部内全体成员。

会议上,李彬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的相关安排做了简要说明,讲解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学习目的与意义,随后,通过课件以及视频的形式学习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以及条文部分。他指出:在学习上、生活上,都要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把遵守党章牢记在心中,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便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党章知识竞赛,竞赛题型主要涵盖选择、填空以及问答的形式进行着,支部成员通过抢答与必答的环节,加深对党章的认识了解。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把党章精神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活动现场

 

上一条:激荡改革四十载 瞭望传奇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 颂党魂 立斗志 扬青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理论知识强化培训授课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