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激荡改革四十载 瞭望传奇新时代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4:4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文件号召,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人文艺术楼530课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志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由党建组织员林洁璇主持。

直播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大胆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他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时间的伟大创造,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高度概括,提出了1种“伟大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10个“始终”回顾40年改革历程、3项“充分证明”、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及9条宝贵“经验”等,充分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决心。

欧志勇做总结发言,他对出席大会人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行赞扬并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知识和理论武装头脑,紧跟党走,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及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所应自觉做到的。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句话也是对每一个共产党人的要求。

观看结束后,参会师生倍感自豪,纷纷在各自的朋友圈发表心得体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随党的脚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172B6 17C74
直播学习现场 欧志勇做总结

 

上一条:“新时代 新思想 促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政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会

下一条: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