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2019年05月20日 16:5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5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人文艺术楼602、603、604课室召开党员大会,对傅杭绪等3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及梁惠虹等3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表决。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对大会的主要流程做简要介绍。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自我剖析,汇报了各自预备、发展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及入党申请。通过汇报和支部成员的提问环节,与会正式党员展开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傅杭绪等33名预备党员及梁惠虹等34名发展对象获得支部的认可,同意转正及入党的申请。其中有2位同志因党建知识不牢固、有违纪行为等,经会议讨论否决入党申请,继续接受党组织考验。

本次通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合格党员形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优秀带给周围的同学。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宣誓环节

 

上一条:韶,城党团共建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之莲麻小镇户外调研活动——经管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