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韶,城党团共建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2019年07月13日 17:1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2019年7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韶,城党团共建”志愿服务队于人文艺术楼集中出发,赴韶关市曲江区大塘镇其田村,与韶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队全体成员,组建成一个团队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鼓励同学们,要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相结合,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出发前合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随队奔赴其田村,在座谈会中表示,其田村的党建氛围浓厚,先进性强,希望两校学生都能好好学习,锤炼党性,此外还要求同学们尽己之力,助力其田村建设,同时通过实践锻炼,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

座谈会现场

其田村支部书记廖锦仁在座谈中对两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其田村近年来党建及村经济的发展。

会后,欧志勇副书记与其田村廖锦仁共同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并为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

揭牌仪式

校村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批预备党员谈话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