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1日 14:5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强化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优化生活学习环境,增强学院同学自主生活意识,浓厚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内部团结、和谐、健康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律会于6月19日晚在人文艺术楼224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表彰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老师、自律会会长孔明智、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17、18级各班级纪律委员及优秀宿舍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甄伟文做开场致词,他首先对此次评选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表示热烈祝贺。其次他表示同学们既要切实把寝室卫生抓好,更要加强寝室卫生管理和文明建设。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更需要具有文明的素养,每位宿舍成员都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积极投身于文明宿舍的建设之中,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人。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快乐轻松的宿舍生活,拥有一份美丽温馨的回忆。随后,文明宿舍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们积极分享宿舍卫生清理心得,并表示接下来也会再接再厉,为宿舍争得荣誉。

通过前期宿舍检查的层层选拔,共有20个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甄伟文、孔明智为获得文明宿舍的宿舍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营造了整洁、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更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undefined

undefined

甄伟文老师发言 优秀宿舍代表发言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第三课: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下一条: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