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物流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

2024年03月04日  点击:[]


覃常员

覃常员,男,专业带头人、教授/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MBA),曾在企业工作6年,后一直从事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获“双师”教师,“优秀教师”,“教学名师”,“中青年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主编的《市场调查与预测》等教材被教育部评为“十二五”和“十三五”“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主持省部级教科研课4项,主持市级科研课题9项。出版专著一本,编著和主编专业教材11本,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4篇。获得外观与实用新型专利3项。


凌海平

凌海平,副教授、高级物流师、电子商务师,暨南大学国内访问学者,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5次获评校级优秀教师。

主持教育部第二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2项、主持中国物流学会课题1项、主持全国高职物流教指委教改课题2项,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物流采购管理》建设、主持校级科研课题2项;《物流设施与设备》主编、教育部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物流采购管理实务》第一副主编;于《物流科技》、《物流工程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11篇。参加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竞赛获二、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智慧零售运营与管理竞赛获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大赛获二等奖。

解心

解心,女,满族,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广东工业大学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中级经济师,企业管理讲师。主要授课课程有《管理学基础》《渠道管理》《销售管理》等。在2019年绩效考核中获得A级评价。

2018年-2021年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能力大赛获二等奖,参加广东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2021年获二等奖,2022年获三等奖;积极参与继续教育培训,参加国培项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公开发表论文4篇,分别是《智库时代》上的婴童日化产品市场趋势分析;《知识窗》上的风险分析在新产品开发中的应用;《百科论坛-理论研究》上的以通识能力为基础的综合管理能力培养模式研究-以《客户关系管理》课程为例;《才智》上的高职院校工商管理专业双主体教学模式创新研究。2022年主持校级课题:中小型民营企业内部控制管理问题研究-以化妆品企业LX为例(2022SKY15);主持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研究会的一般课题:高职院校工商管理专业双主体教学模式创新研究(GDGZ19Y186),已结项。

大一寸

袁仁喜

袁仁喜,2008年7月毕业于贵州财经大学物流管理专业,从事高职教育十余年,现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具有讲师、经济师、物流师等职称。

在认真投入教学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加科研建设工作,其中: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课题三项、参与课题十二项;主持社会服务一项;指导学生竞赛获得省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在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院级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校级三等奖一项。

李若楠,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供应链与物流方向;

2022年2月入职学院以来,主要教授物流管理基础、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信息技术应用、国际物流实务、物流设施与设备等课程;发表教研论文1篇,承担校级科研课题2项(结题1项,在研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