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9月26日 22: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9月23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31召开支部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由支部书记朱咏娟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咏娟带领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卷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这是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朱咏娟作总结,她指出,本次支部学习会不仅加强对党员的教育,而且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一名合格中共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诲,以身作则,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举措,自觉佩戴好口罩,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4E38

164A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