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2年12月07日 15:2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伟凤 点击:[]

11月24日至12月7日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召开多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讲话和精神,全面把握大会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和素养。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林伟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展开学习。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党员吴家辉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民族复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也是青年学子未来前进的动力和目标。

在学习报告会上,林伟凤书记分别提出了“人民情怀”、“团结奋斗”和“社会公平正义”三个关键词,希望在场的党员同志围绕这些词汇召开深度思考和激烈讨论,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悟,真正做到学深和领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和成长的生动实践。

最后,林伟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要予以恪守,切勿忘记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19132

FB6C

学习报告会 学习报告会

 

上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关闭